理财问答正文

杭州小学万元校服为什么这么贵?

最佳答案

关于校服这件事,杭州一位家长就在网络论坛吐槽起了孩子学校的校服收费,并贴上了一张学校发来的短信截图。截图内容显示,学校请家长将校服定制费1万元汇到学校指定账户,若未能如期缴费,则视为自动放弃录取名额。

一位自称人大附中杭州学校的家长跟帖确认了此事:是真的,女儿被录取了,校服定制费1万元,基础学费一年12万元左右,包含餐饮和拓展课程。

用户头像茹宜民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关于校服费用,这之间可能存在误会,1万元的校服费是一项预收款,根据家长的订单进行扣款。学校的校服费用在4000-5000元之间,含春夏秋冬及运动装共40件左右。不同的学段,男女生之间会略有差异。

用户头像风恬美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截图内容显示,学校请家长将校服定制费1万元汇到学校指定账户,若未能如期缴费,则视为自动放弃录取名额。校方回应:1万元是预收款,校服有40件。

用户头像陈颐和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