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美国取消中国航线原因是什么?

最佳答案

美国航空和美国夏威夷航空同一天宣布,将于今年10月分别取消芝加哥直飞上海、檀香山直飞北京的航线,美国航空在当地时间周二表示,由于燃油价格上涨,计划削减芝加哥-上海、费城-慕尼黑、洛杉矶-多伦多等11条国际航线,这些航线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和明年早些时候取消。

用户头像章佳芳蔼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美国航空和夏威夷航空当地时间21日决定,将于今年10月取消芝加哥-上海和檀香山-北京之间的两条直飞航线。美国航空公司当日发表声明称,尽管2017年公司在芝加哥的乘客数量增至过去十年来的顶峰,但由于燃料价格居高不下,加之票价竞争激烈,公司盈利大受影响。

用户头像怪性笑人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美国夏威夷航空也于当地时间8月21日宣布,已决定在中国10月国庆黄金周假期后,暂停每周三次檀香山直飞北京的航班、夏威夷航空表示,订购了黄金周后航班的旅客将获得全额退款,或者可选择改乘较早的航班。不过,夏威夷航空公司未交代取消航线的具体原因。

用户头像所同甫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