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任泉个人资产有多少亿?

最佳答案

2011年5月,任泉就读长江商学院EMBA春季班,2014年9月任泉又去了上海高级金融学院读了EMBA。自己一边接拍戏,一边投资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开始向幕后转型。

2014年任泉与李冰冰和黄晓明合伙成立热辣壹号火锅店,而且一开就是大面积铺张,资金雄厚,如今的任泉早已不是当年的任泉,具体资产不知多少,但是绝对是十位数以上了,加上如今跻身国际的李冰冰和“大土豪”黄晓明。

用户头像牵艳蕊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任泉继续投资了酒吧,还有多个餐厅,都让他越来越成功。后来任泉还入股了华谊,这下就赚的盘满钵满,这是他回报率最高的一次投资,投了200多万,却拿回了3000多万的收益。到底任泉个人资产有多少亿就需要大家自己去计算了。

用户头像Carter Austin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听说任泉自已创业,并且成绩取得不错,具体有多少钱,就无法统计了。

用户头像毕若云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