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房屋抵押贷款好贷吗?

最佳答案

1、抵押贷款的利息比按揭贷款高得多:房屋抵押贷款的利率通常要比基准利率上浮30%,远远高于按揭贷款利率,而且房屋抵押贷款过程中,还会产生很多额外的费用,如房屋评估费、抵押登记费。

2、抵押贷款还款期限短,房屋抵押贷款走的是消费贷款,而消费贷款的还款期不过10年,相比按揭贷款30年的还款期,压力之大可见一斑。

3、房屋抵押贷款有风险,因为买房不属于消费贷款,如果发现贷款人将贷款用于消费,银行有权停贷或者提前收回贷款。情节严重的,银行可定性为骗贷,可能会影响个人征信,影响以后的贷款申请。

用户头像果婉容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用房子抵押贷款做生意是可行的!对于房产抵押贷款的用途,各家银行都有一定的限制,例如:不允许用在炒股等投资行为上;如果是经营类用途,需要准备公司章程、财务报表等;如用于店铺装修需提供装修合同等。

用户头像谢华乐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会比较好,因为有房产作为抵押,所以贷款会好贷一些,为此房屋抵押贷款的贷款额度也会更高,并且贷款期限也会较长。

用户头像归怀寒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