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苹果和三星哪个好?

最佳答案

各有各的优势,两个截然不同的系统,会让你的使用体验完全不同,苹果界面简单,系统程序少,应用程序安装与卸载都很干净,不会占用太多内存资源,不过屏幕不算很大;

三星手机屏幕与显像是比较突出的,照相功能也还可以,不过安卓的系统文件太多了,不刷机的话无法卸载,占用资源太多,所以续航能力不好。

用户头像欧阳小夏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苹果是首选,性能整核能力强,虽然从硬件来看不高,但是速度绝对不输任何机器,这不是最关键的,最关键的是安卓的游戏大多都是从苹果移植过来的。

想一下,一个开源的手机系统,肯定竞争激烈,开发付费软件绝对死路一条,所以软件游戏免费,但是,会有广告,不小心还会偷流量。

用户头像鱼景胜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这个要看个人的使用习惯,我读大学的时候,有个同学三星的每个旗舰系列都买,他用过苹果,他说苹果不好用。

用户头像长寄蓉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