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支付宝如何还房贷?

最佳答案

1、登录支付宝账户,点击【应用中心】—【还贷款】;点击【我要还贷】;填写还贷信息:选择还贷银行、填写贷款银行账号、贷款人姓名、身份证号码、还款金额等信息;也可在页面点击【查询还贷信息】进行查询。

2、填写完毕后,点击【确定】,进入收银台付款页面,支持使用支付宝账户余额、储蓄卡网银、储蓄卡快捷(含卡通)进行支付。

3、选择支持的储蓄卡卡通进行支付,选择使用储蓄卡网银进行支付,付款成功,等待银行扣款。可在还贷款页面,点击【查询记录】查看还贷款的明细。

用户头像傲气稳了全场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还信用卡不要手续费,还房贷和转账到银行卡是一个性质的,每个人有2万的终身免费提现额度,超过额度按1/1000收费;你可以申请一个支付宝收钱码,通过支付宝官方收钱码收的钱提现免费。

用户头像欧怜双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直接还款就行。

用户头像逄惜海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