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Uber公开募股计划什么时候上市?

最佳答案

今日凌晨,Uber宣布将进行首次公开募股,并任命纳尔逊查伊(Nelson Chai)为公司首席财务官。Chai曾在保险集团Warranty,Merrill Lynch和纽约泛欧交易所担任高管。

据了解,Uber历时三年终于填补了首席财务官这个职位,该职位是推进Uber2019年首次公开募股(IPO)计划必不可少的。3年前,Uber前首席财务官布伦特卡里尼克斯(Brent Callinicos)离职留下了这个空缺职位,如今的他已经是初创企业Hyperloop的高管。

据悉,Uber计划将在明年上市,目前一直在努力收紧财务。通过公司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Uber的估值约为600亿美元。

用户头像孤巷一人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经过三年的寻找,网约车巨头终于填补了一个关键的高管职位,该职位是推进其2019年首次公开募股(IPO)计划必不可少的。

用户头像蒲睿聪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Uber公开募股,计划将在明年上市。

用户头像Archer Pollitt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