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农业概念股票有哪些龙头股?

最佳答案

中牧股份:中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中牧股份,股票代码:600195。2004年11月,经国务院国资委批准,中国水产集团总公司与中国牧工商(集团)总公司进行战略重组,组建中国农业发展集团总公司,中农发集团成为中牧股份的实际控制人。

隆平高科: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6月,是一家以“光大袁隆平伟大事业,用科技改造农业,造福世界人民”的农业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和国家科技创新型星火龙头企业、湖南省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海大集团:广东海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水产饲料、畜禽饲料和水产饲料预混料以及健康养殖为主营业务的高科技型上市公司,以“科技兴农,改变农村现状”为神圣使命,以水产预混料、水产和畜禽配合饲料为主营产品,向广大养户提供养殖全过程的技术服务。

用户头像Ula Morton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种植链方面看好贡献效率最大的种业,重点推荐隆平高科;受益土地流转的种植龙头,重点推荐苏垦农发;养殖链方面,看好具备成本管理优势的规模养殖场,重点推荐温氏股份与牧原股份。此外,发展“互联网+现代农业”,有助提升行业效率,加快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建议关注大北农。

用户头像Archer Pollitt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温氏股份也不错的,以养鸡业、养猪业为主导、兼营生物制药和食品加工的多元化、跨行业、跨地区发展的现代大型畜牧企业集团,目前已在广东省等全国23个省(市、自治区)建成160多家一体化公司。

用户头像Ruth Judson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