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晚上摆地摊卖什么好?

最佳答案

可以做衣服去毛器的生意。暖手宝:这个东西2年前非常流行,如果你那里没有人卖,可以考虑。多变毯:一种折起来可以当娃娃抱,展开的时候可以当毯子盖在身上,很受年轻人的欢迎,市场价格25元一个,这个东西一口价比较合适。

骨雕:很多地方有人卖,卖一元、五元,本小利润大,适合新手上路。空调罩:卖这个东西需要有良好的体力,因为型号很多,你背一包货可能有30斤左右,市场价格10—20元不等,卖这个东西要技巧和口才。玩具也不错,电动玩具拿货的价格要控制在5元左右,不能超过六元,卖十元。

用户头像藏曜栋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晚上可销售产品居多,气球飞行器就是其中之一,这样的产品不仅可以飞行,而且还能够发出动听的声音,从而吸引消费者的眼球。

或者是无线灯具遥控开关也是不错的选择。除了这些之外,还可以卖小吃麻辣烫,这些都是不错的项目选择。

用户头像那信誓旦旦的曾经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袜子也比较好卖,就是卖十元4双的那种。

用户头像乌雅傲安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