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微粒贷邀请码是真的吗?

最佳答案

目前微粒贷只向部分人开通,所以你只有通过提升自身和微信、微众和腾讯的关系,才有可能开放给你。即系统邀请制,只有系统邀请你,开放给你就有了。

要多多使用腾讯的产品,包括即时通信、网购、网上支付外,还有虚拟消费、关系链、游戏、媒体行为和基础画像等。特别是绑定微信钱包的银行卡,多转帐,多发红包,多购买上面的理财通产品,这个估计是最快的。

那些说能强开的,不管是开之前收费还是开之后收费,有邀请码的,都是骗子,不是想骗你钱就是想骗你个人信息;若已开通,则进入微信-我-钱包-微粒贷借钱,按界面上操作即可。

用户头像时芳馥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微粒贷刚刚推出时,处于测试阶段,也就是说微粒贷还没有全面放开,微粒贷的申请仅限于受邀测试的手机QQ用户。微粒贷内部邀请码就是受邀客户说到的邀请函。

用户头像Bartholomew Juliana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你微信群的微粒贷邀请码假的,微粒贷全部都是系统邀请的。

用户头像舜才良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