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人文贷怎么样?

最佳答案

人文贷坚持做行业自律表率并积极寻求监管。结合金融全球化发展与信息技术创新手段,以健全的风险管控体系为基础,

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专业、高效、安全的综合性金融资产交易相关服务及投融资顾问服务,致力于通过优质服务及不断的交易品种与交易组织模式创新,提升交易效率,成为河北省领先并具有重要影响力的金融资产交易服务平台。

用户头像建和美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人文贷,河北的一家平台,主要是车辆质押,周期在1-3个月,信息披露还可以。利率在16%,在当前大范围降息的情况下。感觉还不错了。国有资本入股(河北中创电子商务股权投资基金),准备轻仓一笔试试。

用户头像屠秋柳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个人感觉安全系数算不错的。收益在16%,只能算中等,但利息管理费收取10%,感觉略高,不过平台的标的期限多是1-3个月的,灵活性比较大,适合喜欢追求复利,以及对资金灵活性要求高的投资人。

用户头像八千里路云和月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