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苹果屏幕碎了保修吗?

最佳答案

主要是人为因素造成的,如果没有购买碎屏险的话,是不在保修范围之内,需要付费维修。根据苹果中国最新的保修服务新规,如果购买了苹果Apple Care+服务,iPhone 7与7 Plus换仅屏幕价格为188元,如果屏幕和其它损坏,则需要628元。

如果未购买Apple Care+服务,iPhone 7仅换屏948元,iPhone7 Plus仅换屏则为1100元,如果是屏幕和其它损坏,iPhone7则需要2388元,iPhone7 Plus则需要2688元。

用户头像拥怀闭眼吻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可以的,无论是国行还是港行,摔坏是属于人为摔损,在所有质保条例里面都是不属于质保范围内,不过一般是可以交钱成本更换屏幕,价格会有些贵。

国行的话,建议直接去官方店铺询问一下价格,不同地区的价格都是有些许不同,希望可以帮到你。

用户头像德歆美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一般来说,iPhone 7屏幕碎了,主要是人为因素造成的,比如不小心掉地上摔碎,挤压磕碰弄碎等等,此类碎屏属于人为损坏,如果没有购买碎屏险的话,是不在保修范围之内,需要付费维修。

用户头像Edith Morse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