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天籁报价多少钱?

最佳答案

1、新款天籁采用了潮流的家族式前脸设计,既然如此,就化繁为简吧,犀利的“回旋镖”式日间行车灯造型加上大尺寸轮毂,天籁显得更加年轻、更加激进。另外在车身尺寸方面,新天籁的车身长度增加了23mm。

2、在细节上面也设计的比较精致,整体中控上面的来说也是比较豪华的一款车,最主要的就是它的主副驾座椅,网上一般都会称它为移动小沙发。采用的是2.0T/2.5L的发动机,与之搭配的是CAT的变速箱。其中,2.0T版本的发动机,最大功率248马力,扭矩370NM。参考价格:12.58-18.78万元。

用户头像仉雨兰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这款车有与车型有分几种,然而价格也是略有差异的,在12.58-18.78万元之间。我有朋友在开,挺不错的个人觉得。

用户头像五亦凝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参考价格:12.58-18.78万元。

用户头像尔赞悦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