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拼多多上面卖什么好赚?

最佳答案

首先淘宝热销类的东西都可以做,既然在淘宝是热卖品能赚钱,那么到拼多多同意也会有很多人买,但是关键还是要看自己怎么运营,如果不做热销类产品,那就做自己身边的特色产品,比如烟台的苹果,云南的山核桃,某个地方的特产之类的,专攻一项。

再就是上面两种都不想的,那么就让自己的店铺特色起来,拼多多店铺火的有些特别,有的因为特色的评论而火、有的因为特色的装修而火、有的因为特色的服务而火。

用户头像劳盼易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大部分人群认为拼多多质量差、价格低、没有好商品,流失了很多中高端用户。但实际调查显示,拼多多女裤行业,确实存在高客单价也高销量的商品。

如某家女裤客单价129元,已拼9000件。而恰好这样的店铺又比较稀少,所以就可以定位高端人群,货好也需要包装,开店就开旗舰店,高端大气。

用户头像菅兴德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买一些低端一点的特色特产产品,也不错的,应该有赚头。

用户头像亡命男人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