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房产中介收入一般多少?

最佳答案

根据调查统计,到现在为止房地产中介每个月的工资在4000-7000左右.由于政府对于房价的调控,很多人都开始选择租房,政府也鼓励“租房市场”,现在一般的房地产中介每个月工资有时候达不到5000,最高也超过不了8000。

因为他们每个月有时候只能卖出一两栋房子,所以拿的提成也并不是很多,房地产中介的工资分化其实很严重,高的一般都在7000-8000。而低的只能在4000-5000,这跟老顾客也有一定的关系,总的来说房地产中介的收益还是处于一般以上的水平。

用户头像严安卉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根据报告显示,经纪人中,60%月收入低于5000元,72%低于8000元,月入2万以上房产经纪人在整个群体中占比仅为5%。

高收入集中在经济发达的地区,其中浙江省房产经纪人平均月收入最高,达8919元,其次为北京市8479元,上海市则以8420元排名第三。

用户头像七分冷酷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月工资4000-7000。工作累,压力大。

用户头像Robin Sherwood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