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小米行车记录仪怎么样?

最佳答案

2015年11月底,小米旗下生态链企业小蚁科技宣布,旗下首款智能行车记录仪——小蚁智能行车记录仪正式发布,并在淘宝开启众筹,特价289元。

但就此价位产品来说,小蚁行车记录仪绝对是同价位值得肯定的产品。不论是拍摄质量,还是长时间使用稳定性,又或者是关联APP功能,都强于网络上层出不穷的各类山寨产品。

目前行车记录仪市场已成为了一个蓬勃发展新兴产业,行车记录仪的新功能也在被被不断的增加,例如前后双头、停车记录等等。但通常情况下,我们选择行车记录仪的主要目的不外乎防止碰瓷、记录事故现场,所以如果您的需求不是很高,只是为了安全放心的驾驶,那么一款小蚁行车记录仪对您来说已经足矣。

用户头像韩芷若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小米小蚁行车记录仪,用的感觉还好。没用过其他的,这里不谈对比,只谈主观感受。行车记录仪正常工作是白色的灯,白天不好识别。

WIFI网速有点慢,大概500kb左右,下载视频有点捉急。视频质量白天夜晚都还好,看清前车车牌应该没问题。可能为了增加可是范围,视频有变形。

用户头像只靠听说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小米家行车记录仪,在产品设计上,采用了通体黑色的风格,正面印有米家Logo,造型类似迷你微单。规格方面,采用索尼IMX323图像传感器、Mstar1080p图像处理芯片,拥有F1。8大光圈、160°超广角,宣称进光量足,晚上也能拍清车牌。

用户头像竭皓轩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