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去角质的产品哪个好?

最佳答案

日本Cure去角质啫喱,Cure的质地有点像啫喱,无色无香料,没有一点油分,我最讨厌油腻的产品了,包括卸妆油我也如此,也没有颗粒来刺激皮肤。涂在肌肤上更多的是水感,非常的温和哟,一定要干脸使用,轻轻按摩10秒就会出现白色颗粒,去完角质,可以明显感觉到皮肤的滑嫩。

用户头像Bart Smedley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Burt’s Bees小蜜蜂柑橘脸部磨砂膏,小蜜蜂的东西成分还是蛮安全的,号称天然无添加!甜甜的橘子果酱味道,很好闻。膏体有点硬,用的时候加点水会好推开一些,而且洗完也会油油的,需要拿洗面奶再洗一遍才会舒服呢!但是洗完脸上真的很干净,嫩嫩的!

用户头像春风醇如酒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海蓝之谜晶钻去角质霜,淡绿色膏体,淡淡的薄荷味,磨砂颗粒由钻石粉末制成,有一定的刺激性,要量力而行,我是中性偏油用起来觉得无压力,延展性很好,洗掉后,皮肤很通透感很细腻。

用户头像单文林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