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暖风机哪个牌子好?

最佳答案

欧普照明浴室暖风机,强大供暖,采用陶瓷PTC制热系统,利用空气能发热原理,PTC发热模块,能快速制热,热能转化高,智能均匀发热,360度的循环暖风,让你摆脱头热脚凉的烦恼,均匀布热,体感更舒适。配置双电机,吹风换气动力加倍,双电机独立控制,吹气换气独立运行,高效强动力电机,在使用时摩擦小超静音。

用户头像桐雁菡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松下浴室暖风机,双层防水结构设计,更适于在浴室、卫生间内使用。自动恒温控制功能,可对室内温度进行预先设定,当室温达到预定值时,暖风机会自动停机;当室内温度下降时,暖风机会自动开启。三挡功率选择:可提供凉风、暖风和热风。

用户头像Michaelia Flower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至于牌子的话建议楼主参考下品牌网买购上推荐的10大暖风机品牌,有美的Midea,艾美特,格力GREE,先锋singfun等等,都是一些好的牌子,买之前还是可以先作参考的吧。

用户头像迮念梦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