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区块链公众号被封的原因是什么?

最佳答案

8月21日晚间,一批区块链自媒体公众号被封,包括金色财经网、币世界快讯服务、深链财经、大炮评级、火币资讯、每日币读、TokenClub、吴解区块链等涉及区块链、数字货币等领域的自媒体公众号遭微信官方封号处理。

其中,微信官方称,“金色财经网”因违反《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已被责令屏蔽所有内容,账号已被停止使用。金色财经网是集区块链行业新闻、咨询、行情、数据、百科、社区等一站式服务平台。

用户头像庞晓莉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微信官方今日晚间对此表示,部分公众号涉嫌发布ICO和虚拟货币交易炒作信息,违反《即时通讯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已被责令屏蔽所有内容,帐号被永久封停。

对此,火币集团和币世界都公告表示,封锁微信公众号不影响旗下其他业务的正常经营,对平台运营影响不大。

用户头像Bartholomew Juliana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因违反《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已被责令屏蔽所有内容,账号已被停止使用。

用户头像卢霞文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