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如何办理公积金贷款?

最佳答案

1、测算贷款额度和期限,申请公积金贷款的职工可以通过开发商、贷款承办银行或住房公积金咨询办理事宜。

2、提出贷款申请 购房职工须向公积金贷款承办银行提出贷款申请,并提供上述所需资料的复印件,并携带原件以备查验。

3、签约 贷款申请获批后,按要求去公积金办事大厅签订借款借款合同等。办理购房交易和抵押登记手续。

4、银行放款 完成抵押手续后,贷款承办银行按《借款合同》约定向申请人放款,资金直接划拨至开发商指定账户。

用户头像麦信瑞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借款人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需到银行提出书面申请;对资料齐全的借款申请,银行及时受理审查,并及时报送公积金中心。公积金中心负责审批贷款,并及时将审批结果通知银行。

2、银行按公积金中心审批的结果通知申请人办理贷款手续,由借款人夫妻双方与银行签订借款合同及相关的合同或协议,并将借款合同等手续送公积金中心复核,公积金中心核准后即划拨委贷基金,由受托银行按借款合同的约定按时足额发放贷款。

用户头像薄唇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建议可以到银行咨询一下工作人员。

用户头像澹台诗蕊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