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小提琴价格是多少钱?

最佳答案

初学者的入门琴一般三五百大洋,好的一千大洋左右。有一定水平以后,通常使用3000元左右的“专业琴),之后是院校级的,约7000元价位,有条件的也可以提升到三两万元一把的。

表演用琴实在无法说了,看你是否受到别人的重视,如果得到重视或自己有钱,百万元的琴很正常的啦。

最贵的小提琴应该有几百万美元甚至千万美元以上一把吧,那是历史上遗留下来的。历史上有的琴师不知道为了让声音更加“出色”,都不知道烤坏多少现在价值百万美元级的小提琴。

用户头像那拉白凡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练习琴刚上手建议买便宜的,500左右只要零件都在就好,不建议淘宝,伤耳朵,那你每天使用,你也是伤耳朵。

建议在学习一年两年后在购买1000左右的,不确定是否能学多久,还是减少成本的好,如果是考专业在再高中买好点的建议在5万左右就行。

用户头像手拉手到世界末日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入门琴几百元,如果是表演琴要几千到几万都有。

用户头像孔香天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