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圣罗兰香烟好抽吗?

最佳答案

YSL 圣罗兰 圣罗兰的包装,是我最喜欢的包装之一,西式的典雅高贵,庄重无比。烟熏味小,焦油量小,抽起来口味很淡。但由于只抽过两次,对这款烟不是特别熟,个人觉得比esse好抽,我喜欢那种淡淡清凉薄荷香。

但因为太难买,估计很难成为各位女性烟友的口粮。如果有条件,我很是推荐这款。这款配上事业有成就的白领,穿着职业OL套装,从包里拿出一盒圣罗兰,个人感觉说不出的优雅。

用户头像竹青香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抽起来有种淡淡的香气。总之就是淡淡的比较清爽的感觉。点火品尝,出口版的就是更显味道清淡,烟气表现不错,比较饱满,不过对舌头有些许刺激,但是过喉时并无辣喉感觉。

香气表现初始并不浓郁,不过在吸到中段后也体现除了明显的薄荷风格,到后半部分则有杂气出现,也将品质拉低了一层。

用户头像Ives Cotton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圣罗兰的包装有西式的高雅、庄重。烟熏味小,抽起来口味淡淡清凉薄荷香,是女人香烟中非常不错的选择,不过很难买到。

用户头像子车幻梅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