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卖家开通花呗需要什么条件?

最佳答案

1、店铺需要达到一定的等级,至少是3星以上的卖家;商品不能是虚拟类目或者黄金珠宝等具有投资理财属性的类目;

2、商品不能是分阶段付款的商品、天猫国际商品、司法拍卖,以及系统判断的非正常交、虚假交易或高风险交易;

3、除了以上几点,系统还会自动对卖家店铺的状态、开店时长、信用记录、处罚记录、等级、主营类目等综合评估,如果达不到要求,是无法开通花呗业务的。

用户头像公西鸿志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店铺需要达到一定的等级;系统会自动对卖家店铺的状态、开店时长、信用记录、处罚记录、等级、主营类目等综合评估;商品不能是虚拟类目或者黄金珠宝等具有投资理财属性的类目等。

用户头像司空弘雅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卖家店铺的状态、等级要求一钻、开店时长半年以上、和有没有处罚记录、主营类目、信用记录等综合评估的。

用户头像哈念文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