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黑魔鬼香烟是禁烟吗?

最佳答案

黑魔鬼俗称黑鬼或黑魔,黑魔鬼男女通吃。从黑魔鬼香烟的外包装来看,也很特别。外包装为黑色,烟盒上的红色圆圈内是个小恶魔的标志。

这种烟的香味特别浓郁,在大街上点上一支,方圆5米都会闻到它的香味,有种像香薰油的感觉,保证引人瞩目,有浓厚的奶油或者巧克力味道,抽的人很享受,闻起来也相当诱人。

黑魔鬼香烟在国外是一种很受推崇的香烟,黑魔鬼香烟并不是被禁卖,而是在国内地区并没有发行这种香烟。黑魔鬼香烟原产自荷兰,而后首先在日本发行。因为是外烟,是受到国家烟草局管制的,销售条件不满足规定,一般都是走私过来的。

中国烟草公司为了保护国内烟草行业的利益,所以市面上凡是烟草局登记过的门面,都不不允许售卖的。

用户头像果婉容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因为黑魔鬼在大陆属于外烟,是受烟草局管制的。怕外烟扰乱大陆烟草市场,外烟市场鱼目混杂,多数都是走私烟,通过中国烟草总公司进口的外烟太少。所以在大陆外烟是禁止售卖的。

用户头像莱元彤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黑魔鬼香烟是禁卖了,市面上凡事烟草局登记的门店,都是不可以售卖的。

用户头像郸萦心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