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开个宾馆需要多少钱?

最佳答案

如果是五十个房间那你的总面积最少2100平米以上,3层以内不用电梯,如果超过3层有必要安装电梯。一般包房划分,15~20平米小包房,20~30平米中包房,30~40大包房,或者套房。价格如果卖100起价属于快捷式经济宾馆。

装修费用大约这样,轻工辅料加主材220万左右,所有材料进完大约投资280万。营业面积超过了两千平就需要做消防喷淋,每层至少两个出口。消防报批,装修审批,外观审批。第一项第二项去消防科审批,第三项城管局审批。手续比较难办,找找关系。

用户头像甫智渊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要是开主题宾馆的话,市场上一般还算不错的主题类客房的成本在8到10万一间,当然还有低的5到8万和更高10万以上的,应该还不含设计费用。

酒店投资所需要的资金量大小是与酒店规模、酒店等级、场地费用、酒店内部设备、当地物价水平等因素有关的。

用户头像瞿立人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不知道你要开多大的,所以费用不好估算。

用户头像享受人世的糜烂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