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意外险哪家公司好?

最佳答案

阳光个人综合意外险,阳光个人综合意外险,适合18-65周岁的人投保,保障1年。保险责任和常规意外险一样,涉及意外身故、意外医疗和意外住院津贴。

如果选择10万保额的话,可获得10万意外保障+1万意外医疗+50元一天的意外住院津贴。一年仅需25元。

用户头像宇文正业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安心无忧意外保障计划。和阳光个人综合意外险一样,安心无忧意外险提供基础意外保障,分基础版、尊享版、豪华版,最高保额30万。

如果投保基础版,意外身故/伤残保额10万元,意外医疗1万,住院津贴是60元/天,以180天为限。该产品全国可销售,承保1-3类职业人群,基础版保费是60元。

用户头像浪子多情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华安一路平安交通意外险。华安一路平安交通意外险,专注交通意外保障,覆盖13种交通工具,适合出生满30天--75周岁的人投保,保障期限1年。

用户头像衣袂翩翩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