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农行本利丰绝对保本吗?

最佳答案

农业银行理财产品中收益类型为保证收益的产品,出现的都是农行本利丰系列,目前在售的有9款,这9款理财产品起购金额都不高,除了最低门槛5万元,还有不限起购金额的产品,而且大多数投资期都不长,可以说对于刚涉足银行理财产品的小额投资者相当友好。

农行本利丰系列的风险说明书第一句就表明,该产品为保本保证收益型理财产品,投资者持有到期可实现相应的年化收益率。所以我们可以认为,在农行的官网上,农行本利丰是绝对保本的,而且保证收益,不过实际还是要投资者亲自确认为好。

用户头像英诗珊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农行的官网上农行本利丰是绝对保本的,而且保证收益,我买过。到期后本金会全额返还,外加利息一小笔。

用户头像理晴画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按本金及收益类型分为保本固定收益、保本浮动收益、非保本浮动收益等品种。

用户头像善良是我本性@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