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胶原蛋白粉真的有用吗?

最佳答案

胶原蛋白粉可以防止肌肤的老化,防止各种眼病的恶化:胶原蛋白可以保持肌肤的弹性和柔软度,提供皮肤的张力和弹性。适量补充胶原蛋白,可以防止皮肤老化现象的进一步加剧。

同时,若提供新鲜的胶原蛋白给掌管视力调整的水晶体、毛样体肌、角膜,可以保持水晶体的弹性,锻炼毛样体肌,改善老花眼和眼睛疲劳等现象。

另外负责眼睛焦距的水晶体也有胶原蛋白,给予新鲜的胶原蛋白,还可以预防或改善因水晶体氧化而导致的白内障。

用户头像容靖柏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胶原蛋白粉可以预防癌症、防治白发、脱发:胶原蛋白抑制癌细胞是透过两种方式进行的,一是提高人体免疫力达到压制癌细胞目的。一是防止癌细胞转移。

另外,摄取细胞的基础成份胶原蛋白,对大病后身体的恢复也很有益处。荷尔蒙不平衡,脱发及白发等,都是因为毛发根部的胶原蛋白不足造成的。如果要解决白发、脱发及头发稀疏等毛发的老化问题,最重要的就是补充胶原蛋白

用户头像字芷烟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胶原蛋白粉有没有用我不知道,但是我喝过胶原蛋白口服液,还是蛮有效果的。

用户头像陶靖易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