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最笨最赚钱的炒股方法有哪些?

最佳答案

短线:短线操作要求高,没有基础莫乱炒。入市先从中线做,小钱操练学技巧。

果断:出就出,进就进,不必想的那么多。本来无对亦无错,何必犹豫难割舍。

散户:下跌看空涨进货,获利总想多多多。一不小心掉下来,赔钱也要割割割。

进货:先看下跌后看涨,降低风险不可忘。要想知道阴极点,在于分辩相对量。

股市:股市博弈在较量,获取收益要对抗。观形辨意心有数,一招一式不可慌。

用户头像昝咏思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观局:当局者迷旁观清,不可陷入迷局中。心神不定难把握,多看少动心自明。胜败:胜败兵家之常事,不可患得与患失。宁静致远学诸葛,心量狭小是周瑜。

用户头像归来雁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仓位:满仓操作是大忌,一意孤行不可取,无常变化要知止,进出自如在观机。行情:散户绝望行情起,半信半疑把盘洗。待你看到希望时,一轮升势将完毕。

用户头像时芳馥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