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2018年中国首富是谁?

最佳答案

2018年中国首富的位置上先后经历了三次换人,年初是王健林,8月份被马云夺走了首富位置,而仅过一个月就被许家印反超。直到11月12日,马化腾以483亿美元登顶至今没有变动。

在2018中国首富中,马化腾身价为447亿美元,为380亿美元,许家印身价为349亿美元。看似几十亿的差距,有可能在股市开盘瞬间就形式大变,最终2018中国首富是谁还很难预测。

用户头像闭灵韵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他们是如今中国商界上呼风唤雨的十个人,他们腰缠万贯,也是《福布斯》榜单上的常客,是无数中国人奋斗路上的目标和偶像,他们就是福布斯榜单中最有钱的十个中国人。

根据最新的数据显示,中国十大首富2018名单如下:马化腾、马云、李嘉诚、许家印、李兆基、王健林、杨惠妍、吕志和、何享健、王卫。

用户头像鲍雅珺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中国首富马化腾,最新财富值:442亿美元,世界排名:15。

用户头像僪笑卉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