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富德保险公司怎么样?

最佳答案

富德生命人寿现在已经是全国寿险行业内名列第一军团的大公司了,这是毫无置疑的。2015年全年公司营收已经突破了1100亿元,如果还说这个公司太小、没名气、没实力,我也就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了。

尤其是在互联网销售方面,去年生命人寿的网销业务收入333亿元,市场份额占比超过20%,绝对的行业老大。一家能在互联网金融方面走在全国前列的企业,当然自身的创新意识、变革能力、市场引领的能力都是不需要质疑的。

用户头像佼依云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这个知名度没那么高的,排名应该靠后了哦,最近几年才出来的保险公司,国内资格比较老的的三大保险公司,中国人寿,平安保险,太平洋保险,新华保险也都不错,都已经上市了的。

用户头像Justin Moll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小公司,看到前海和恒大的下场了吧,随时都有被停售的可能,还是选择大保险公司有保障。

用户头像Geraldine Belloc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