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3克拉钻戒多少钱?

最佳答案

通常3克拉的钻戒其几个都会在50万到120万之间,这个价格就已经相差很大了,如果颜色不纯,净度不高,切工一般的话,其价格可能只有二十几万元。如果颜色很稀有、净度高的话,三克拉钻戒价格可以达到200万到300万。

在甲乙完美的切工的话,价格甚至可以高达500万。所以说,三克拉钻戒价格是一个浮动区间非常大的区域。反正钻石越大,其价格区间也就越大。

用户头像Bart Smedley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3克拉的钻戒价格从数十万到上百万不等,甚至可能还会有更贵的。而之所以同样的3克拉会有那么大的价格差距,是因为钻戒的价格主要是受到钻石4C、款式、品牌等因素的影响。所以你要买钻戒的话,还是根据个人预算,去自己喜欢的珠宝店挑选定制吧。

用户头像孤傲女帝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三克拉钻戒,其价格基本都在30万以上,品质稍好的就会达到50万。

用户头像左闵雨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