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什么是主卡和附属卡?

最佳答案

首先,副卡跟主卡一样,都存在消费的功能,不过,副卡刷卡消费的一切债务,最终都累计计入主卡当中,由主卡持卡人承担还款。并且,主卡和副卡都属于同一账户,信用额度同享,副卡消费有逾期,会将该记录计入主卡持卡人手上。并且,因此,主卡持卡人和副卡持卡人之间,一定要是彼此了解、信任的两个人。

此外,在主卡和副卡二者的地位上,主卡持卡人处于主导地位,有权决定副卡的增肌或取消,如主卡被取消,副卡应主动交还发卡机构。主卡持卡人要求中途停止使用附卡时,也应将附卡交还发卡机构,其未了结的债务,仍由主卡持卡人承担。

信用卡主卡和付款享有的额度一样,若是主控已消费达到信用卡的额度,则副卡就不能消费了,二者的信用卡额度累加不得超过该卡的额度。

用户头像行亦竹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附属卡不能单独申请,它是依于信用卡主卡下的信用卡片,办理附属卡可为你父母、配偶及年满16周岁子女办理(直系亲属包含:父母、配偶、子女),初次之外它人是无法办理你主卡下的附属卡的。

用户头像薄昆鹏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主卡人可以申请多张附属卡,可以更改附属卡的持卡人,但是附属卡的持卡人没有选择更换主卡持卡人的权利。换句话说,附属卡持卡人是被动的。

用户头像舍身薄凉客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