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招行证书到期怎么办理?

最佳答案

证书到期前3个月至到期后270天内,您可以操作证书更新,更新成功后证书有效期自更新之日起重新计算。 1、如果系统在登录专业版时自动提示更新证书,点击"确定"即可,等一小时后重新登录使用。 2、也可登录专业版,点击右上方"专业版管理"-"证书管理"-"证书更新",选择更新后退出专业版,大约1个小时左右可重新登录专业版。

3、若更新成功,系统会自动提示已成功下载更新的证书。【专业版更新期间请不要重启电脑、断开网络(可以退出专业版程序),建议也不要着急拔掉ukey】;若申请的是文件证书,请更新证书后及时做好证书备份,因为以前的备份证书会在更新后失效。

用户头像舒侠骞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准备过期的话系统2应该会自动弹出窗口让你更新的,如果没有窗口的话就自己手动到专业版上面根据提示更新吧。

用户头像芮思天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过期的时候会弹出窗口提醒你更新的。

用户头像晏佩杉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