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向钱贷不还钱会怎么样?

最佳答案

借贷如果是以固定资产抵押的话,就是上门收账,把有抵押权的房子或者其它不动产拿去处理掉抵债,如果是非固定资产,那更省事,直接把资产拖走,处理变现后抵债。你想要回抵押资产,拿钱来赎回。

网上经常有新闻曝光某某车主在自己不知情的情况下,车子就被车贷公司拖走,表面上看起来车主很可伶,但可伶之人必有其可恨之处,你如果是按期还款,别人会拖走你的车吗?

用户头像单于乐蓉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电话催收:先打电话给你,如果你还是不还款,那么就会把电话打给你的亲朋好友,说某某某在哪里借钱了,还没还,记得提醒他。

一般对正常人来说,如果仅仅是为了几千块钱借款没还,而被自己亲朋好友知道,往往就经不住心理攻势还了,除非是老赖。

用户头像祭初珍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你不还小心别人走司法程序,一但你在央行征信记录上留下法院强制执行记录。那么,今后办信用卡、买房贷款等,任何需要向银行,金融机构,或小贷公司借钱,那几乎是不可能的了。

用户头像府绿海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