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etc哪个银行折扣大?

最佳答案

etc华夏银行折扣最低。过路费最高可享3.8折。办理费用及折扣:开卡客户过路费享8.1折、本行资产20-60万元过路费享6.65折、60-300万元过路费享5.7折、300万元以上过路费享3.8折。

办理一张华夏银行借记卡并在卡里预存600元保证金,即可免费获赠一套ETC设备。开卡起存2000元,冻结资金600元,自由支配1400元。

业务办理条件:办理人持身份证原件、驾驶证原件、行车证原件,驾驶待办车辆至营业厅办理。(身份证、驾驶证、行车证必须是同一人)。

车辆信息变更、过户业务:原开户人与办理人持身份证原件、行车证原件、电子标签及快通卡,并驾驶待办车辆至营业厅办理。可办理信息变更,也可注销后重新办理。(行车证必须与悬挂车牌一致)。

用户头像仪惜玉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鲁通龙卡汽车卡是中国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与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合作发行龙卡信用卡产品。客户可享积分优惠换油、优惠洗车服务、免费道路救援、中石化1%加油优惠、ETC等功能权益,其中积分优惠换油、优惠洗车服务、免费道路救援与龙卡汽车卡权益一致。

鲁通龙卡汽车卡享有与鲁通A卡同等的功能和权益,车辆安装OBU电子标签,在全国联网高速公路ETC车道实现不停车收费,目前缴费时享受9.5折优惠。客户收到卡片完成鲁通A卡行业功能实名制后,即可实现不停车收费功能,享受先通行、后缴费,通行费用可通过卡片扣收,免去网点充值圈存,更加便捷省心。

用户头像休燕子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现在农行的ETC过路费是打97折,当时大堂值班经理还高速我说农行正在申请,可能到了4、5月份就能申请到9折了,我觉得好像还是很划算的。

用户头像圣幼珊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