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去西藏旅游要多少钱?

最佳答案

跟团游与自助游的价格是不一样的。总体来说,跟团游价格会相对比较高一点。如果选择经济一点的大概4000-6000元左右。自己走省钱,自由,操心多些。但价格会便宜一点。拉萨市内景点布达拉100元,大昭寺60元,罗布林卡80元。

住宿标准间小旅馆估计100元,稍微好点160元能找到。吃个藏餐人均80元吧。剩下的就是你购买纪念品了开销了。5-10月都可以去那边旅游,不过旅游旺季的消费水平比我上面说的要高。

用户头像Louis Steinbeck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去西藏旅行需要花费多少钱,这个是一个比较笼统的问题,实际上,西藏的旅行看游客的需求,比如住宿、用餐、用车、景点等,一般旅行社会根据游客的需求规划好线路,有散客拼团和单独包车的两种。

初次进藏的游客在西藏的停留时间在一周左右,以拉萨、林芝、大峡谷、日喀则、纳木错8晚9日游为例,在西藏旅行这条线路所需的散客拼团价格在4000元左右,如果是三五人的小包团,价格在6000元/人左右。

用户头像春风醇如酒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首先得知道你究竟怎么去西藏,打算去哪里玩,准备玩几天,你可以根据以上分析来粗略计算。

我每年去西藏旅行,一般是火车和飞机,但总共要准备15000元左右。一般我是待15天不等。当然,我是能省则省!

用户头像佘冬易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