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我想做生意银行能贷款多少钱?

最佳答案

农业银行个人助业贷款贷款额度:(一)个人助业贷款单户(同一借款人)额度起点为5万元,原则上最高不超过1500万元。

(二)信用贷款额度信用方式个人助业贷款原则上最高不超过100万元,且不超过借款人家庭净资产的10%,但总行另有规定的除外。

(三)保证贷款最高额度:自然人保证担保方式单户贷款额度原则上最高不超过150万元;信用担保机构、市场管理方和企业法人保证担保方式单户贷款额度原则上最高不超过300万元。

用户头像泥清佳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申请贷款建议通过正规渠道:例如农行,网捷贷定义是指农业银行现金方式向符合特定条件的农业银行个人客户发放的,由客户自助申请、快速到账、自动审批、自助用信的小额消费贷款。

申请网捷贷贷款额度为3000元—30万元;贷款额度有效期为30天,借款人需在额度有效期内使用贷款,贷款额度不可循环申请、审批、放款几分钟以内就可以完成。

用户头像全涵菱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如果向银行贷款,有房产证抵押,按房子的价值50%贷给你。

用户头像两耳就是菩提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