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京东小金库有风险吗?

最佳答案

京东小金库是属于互联网理财产品的,而互联网理财产品,对接的一般都是货币类型的基金,货币基金的整体收益也会跟随着市场上面的资金面的宽松程度而产生一定的变化,在目前市场上面的资金相对来说是比较宽松的。

货币基金的收益率也就会有所下降,因为我们把钱在转入京东小金库之后,就相当于购买了基金公司的货币基金,所以说,京东小金库,这一款理财产品的安全系数是非常高的。

不过京东小金库对接的虽然是货币基金的,安全性非常高,风险也非常低,但是,这也并不代表着京东小金库这一款理财产品就没有任何的风险,所以投资人在投资的时候还一定要做一个详细的分析,而且在投资的时候一定要更加的谨慎,这样才不会受到损失。

用户头像Joanne Godwin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京东小金库是继余额宝之后的货币基金产品,而货币基金基金属于一种低分险的基金种类,适合保守型投资用户,既然是低风险投资产品。

转入京东小金库的资金是购买了基金公司的货币基金。货币基金投资的范围都是一些高安全系数和稳定预期年化收益的品种,属于风险较低的投资品种,从历史数据来看,预期年化收益稳定风险极小,理论上存在亏损可能,请谨慎投资。

京东小金库目前预期年化收益相比余额宝稍高,同属于货币基金产品,能够给用户带来预期年化收益但不保证最低预期年化收益。嘉实活钱包:2.3060%,鹏华增值宝:2.3400%。

用户头像你是我最致命的爱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京东小金库,就相当于购买了一支货币基金,从历史数据来看,收益稳定风险较小,理论上存在亏损可能。

用户头像绪静雅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