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机刷卡手续费是多少?

最佳答案

根据发改委通知银行卡刷卡手续费将正式开始调整原本费率最高的餐饮类手续费由原来的2%下调到1。25%降幅,最高达37。5%百货的刷卡手续费从1%下调至0。78%,超市则从0。5%下降到0。38%,公益类POS机刷卡手续费仍为0%,房产汽车原本POS机刷卡手续费是每笔10元,而调整后则参照餐饮娱乐类收费标准80元封顶单笔费率上调。

一般各大银行的信用卡在POS机上刷卡都不会收取客户的费用。银行卡(包括信用卡和借记卡)在商户里头刷卡消费,持卡人是不需要支付手续费的。比如某商户装了中行的POS机,则称该商户为中行的收单商户,中行为该银行的收单银行,两者之间是签订了收单协议的,根据协议上的约定,由商户向银行按照既定比例支付手续费,持卡人无需付费。

民生卡和工行卡(所有的银联卡)在异地(包括港澳和海外)刷卡不收手续费 带有VISA标志的银行卡,在香港刷卡会有手续费,是叫货币转换费 所以如果是双币种的卡,在国外一定要刷银联,不收取手续费的。

用户头像屠秋柳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这种刷卡消费是不会对您收取费用的。比如说如果你是消费者,且是建行的卡,那么,pos机刷卡是不需要手续费的,建行pos机刷信用卡手续费是扣商家的钱。

在全国各地所有POS机的商户,pos机刷卡消费都不收手续费,只要不出国,都不收手续费。无论是任何银行的任何卡。POS终端不向持卡人收取手续费。有收取的情况可拨打银联客服根据POS单的商户及商编投诉。

不同性质的商户,pos机刷卡时商家承担的手续费比例是不同的,这个主要看当时跟POS提供单位的签约情况来确定,通常是按照比例扣。您可以放心大胆的使用信用卡,而且银行也会喜欢您用信用卡刷卡消费的。

用户头像委雨彤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信用卡在POS机上刷卡都不会收取客户的费用。

用户头像厉星辰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