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易方达e钱包怎样?

最佳答案

你好,建议你放心购买;易方达的E钱包是货币基金,和余额宝,其他各类“宝宝”基金属于同类产品;正式名称为:易方达天天理财货币A,基金代码(000009);货币基金风险极低,几乎可以忽略不计,每天都有收益,而且大部分货币基金都开通T+0实时赎回。

流动性远超一年定存(但要注意实时赎回上限,如果是普通赎回无上限问题,但一般为T+1或t+2日到账)具体上限应咨询基金公司,以官方说法为准货币基金,年收益一般比定期存款高1-1.5%,按现行法律利率估算,今年货币基金年收益大致在3.5%左右。

用户头像鲁欣艳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易方达e钱包是易方达基金推出的一款货币基金理财产品,在同类产品中还是比较有优势的。收益方面,不算最高的,但是属于前十的水平,很不错的。便利性,支持不间断的快速赎回,即时到帐,也有APP,非常方便,还可以还信用卡等。

e钱包是易方达基金推出的一种活期储蓄账户。可以帮助普通人管卡、管钱、理好财。e钱包具有五大功能:闲钱增值,秒取现,秒还信用卡,自动攒钱,高收益理财产品抢购神器等。

用户头像無奈已被傷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易方达e钱包是易方达基金推出的一款货币基金理财产品,在同类产品中还是比较有优势的。收益方面,不算最高的,但是属于前十的水平,很不错的。

便利性,支持不间断的快速赎回,即时到帐,也有APP,非常方便,还可以还信用卡等。安全性,同类都差不多,这个是同卡进出,从本产品来说,不会出现问题的。

用户头像泉暄和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