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黄山信用卡取现利息多少?

最佳答案

徽商银行信用卡透支取现额度,透支取现的额度根据持卡人用卡情况设定,最高不超过持卡人信用额度的50%,每人每卡ATM取现每日限额2000。

溢缴款取现是指信用卡客户还款时多缴的资金或存放在信用卡账户内的资金,取出溢缴款需支付一定金额的手续费用。该笔款项可增加持卡人信用卡的可用额度,或直接用于消费还款。如果信用卡内有溢缴款,则先扣溢缴款,再扣信用额度,溢缴款大于消费金额,则不会形成透支。

就徽商银行的信用卡而言,取现利息是从取现当天开始计收每天万分之五的利息,直到将款项还清为止,并且按月计收复利。而根据规定手续费如下。

提现额度:信用额度的50%,最低提现手续费:2元,提现手续费比例:1%,境外取现手续费比例:1%,境外取现最低手续费:12元。

用户头像余悦来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黄山信用卡普卡额度在一万元一下,年费标准为主卡50元,附属卡25元;首年免年费;刷卡3次免次年年费。黄山信用卡金卡额度在一万元到五万元之间,年费标准为主卡100元,副卡50元;首年免年费;刷卡3次免次年年费。

黄山信用卡白金卡额度一般在五万元以上,年费标准为主卡400元,副卡200元。提现额度:信用额度的50%,最低提现手续费:2元,提现手续费比例:1%。

用户头像贯乐芸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黄山信用卡最低提现手续费是2元。

用户头像奚叶丹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