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二线城市多少钱算富人?

最佳答案

富人也叫富翁或者富豪,在国际上的富人标准是1000万到10亿美元,虽然1000万到10亿元差距很大,但是在这个区间的人群统称为富人。而中国境内的富人标准有所降低,大概在600万水平以上。这里说的资产都是个人净资产。

真正的富人的意思就是财务自由的程度,以多少资产来界定就太精确了,而这个社会瞬息万变,或许明天我就成了富人了。我的意思是财务自由最需要的是你必须强大,内心足够强大自由了,再加上一定程度的财富资产,那才是真正的富人。

用户头像享受人世的糜烂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以网络公布的最新中国富豪标准来说,年收入5000万元人民币以上的人是超级富豪。年收入在1000万到5000万的人叫大富豪;年收入在600万到1000万之间的人称为富豪。年收入在3到8万之间的人是穷人。以上收入均为税后的净资产。

用户头像滑巍然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五百万以上算富人了吧,还是根据现在物价来算。

用户头像慎闲静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