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哈尔滨银行理财产品怎么样?

最佳答案

哈尔滨银行理财产品是哈尔滨银行自行设计并发行,将募集到的资金根据产品合同约定投入相关金融市场及购买相关金融产品,获取投资收益后,根据合同约定分配给投资人的一类理财产品。

哈尔滨银行的理财产品和服务深获国内外媒体、官方机构和商会广泛认可,其打造 的“丁香花理财”品牌,在国内权威报刊《金融时报》发布的“国内外银行理财产品竞争力”综合排名中,名列第25位。

用户头像隐瞒了意图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保本固定收益型产品:这类产品是丁香花理财—惠利系列。特点是风险性低、收益固定,主要为易理财金卡客户量身定制。2、非保本浮动收益型产品:这类产品主要是丁香花理财—富赢系列。特点是风险性偏中,但收益高于同期银行存款利率。其中如丁香花理财—富赢20160417期特别针对手机银行客户,是一款应付互联网的最新产品。

用户头像前永望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我有一个朋友也在买,他说不错的。

用户头像宰父思烟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