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建设银行信用卡怎么办理?

最佳答案

登录建设银行官网后,选择第一栏中的“信用卡”。这时,你有两种方式申请。或者看中了该页面中的信用卡,点击它旁边的“申请”。下面以常用的申请举例。

接下来,你就要按照网页的要求,如实填写信息了。直到最后完成。切记:选择什么内型的信用卡一定要根据个人实际需要选择,不要盲目相信广告和别人的推荐等。

用户头像Bertha Christopher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打开建设银行官网首页;选择信用卡中心,点击信用卡在线申请;这时会出现“新用户申请”和“已有卡客户申请”两种选择,根据自身情况进行选择;按照页面提示填写好个人基本资料、选择好卡种、确定已经查看了《中国建设银行龙卡信用卡领用协议》,然后点击提交就可以了。

用户头像Ryan Stone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去柜台办理或者找建设卡部办卡人员。

用户头像龚蕴和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