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2018不上征信的网贷有哪些?

最佳答案

不上征信的贷款(排名不分先后) 普通贷款:mo9、快贷、嗨钱、钱站、快金、拍拍贷、曹操贷、缺钱么、借钱快、原子贷、发薪贷、我来贷、你我贷、指尖贷、麦芽贷、么么贷、给你花、中腾信、屌丝贷、鼎及贷;

还有:万达贷、乐宝袋、要借钱、蓝领贷、滴答贷、随手借、花无缺、向右转、铜钱贷、速贷熊、现金巴士、亲亲小贷、江湖救急、达飞云贷、神灯小贷、玖富叮当贷、魔法现金、迪迪好贷、甜橙小贷、小牛贷款、普惠快信、钱米钱包、现金白卡、瓜牛钱包、51人品贷等。

信用卡贷款:宜人贷、功夫贷、闪D借款、小花钱包、积木盒子。学生贷款:名校贷、爱学贷、久融金融、信通贷。分期消费:程程白条、驴妈妈白条、秒白条、趣借吧、金东白条、99分期。

用户头像栾平卉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很多网贷口子都是不上征信的,目前接入征信的只有少数几家,像微粒贷、好期贷、马上消费贷这些。

此外,大多数都是不上征信的,但是如果逾期会产生逾期费用,甚至上门催收这些,建议尽量保持按时还款。

虽说不上征信的有好多,不过相反来讲,他们的资质也都差一点。劝你还是再想想其它办法,能不贷就不贷。

用户头像太叔秀隽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1、花无缺。这款是针对大学生的贷款产品,不适合已经毕业的上班族、高额度要求的人群用,学生小伙伴可以试试,这个不需要面签。征信要求:无信用卡或贷款/征信良好/少次短期逾期/多次长期逾期

2、闪垫钱急送。手机贷款软件,利息是按天计算的,0.1%/天,随借随还,下款快,适合急用钱的用户,有钱了及时还上即可,黑户白户都可以,审批比较快,额度从500起。征信要求:无信用卡或贷款/征信良好/少次短期逾期/多次长期逾期。

用户头像斜月阑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