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兰博基尼多少钱?

最佳答案

兰博基尼目前在中国销售的车型有盖拉多、盖拉多敞篷版和蝙蝠LP640盖拉多,价格在298万人民币,兰博基尼多少钱一辆,不同的车型价格也相差很大,盖拉多敞篷版为338万人民币,蝙蝠LP640(手动)为438万人民币,蝙蝠LP640要458万人民币,兰博基尼Aventador价格648.8至648.8万。

用户头像Rod Titus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兰博基尼最便宜多少钱,ViksGT版本的超级单车,据说只要购买兰博基尼跑车就会送这辆自行车,重量只有10公斤,这辆车是纯手工打造无论车身那个位置看起来都是非常有质感的,最高车速能达到50KM/h,这辆单车预估售价十几万,是最便宜的了。

用户头像徭萍韵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目前在售的兰博基尼只有2种车系,分别是Huracan和Aventador,而价格最低的是2016款Huracan,价格是350万。

用户头像谯昊天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