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松下滚筒洗衣机怎么样?

最佳答案

松下滚筒洗衣机采用业内领先的光动银除菌技术,可在漂洗过程中注入含有银离子的水流,被衣物吸附后形成严密的防护层。

在筒内蓝光照射下,银离子和水发生反应,产生羟基自由基,进一步加强了银离子的除菌效果,可以有效去除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有害细菌。

在此基础上,松下阿尔法还兼具高温除菌的功能,在洗涤过程中水温可加热到90℃,有效去除衣物细菌,这对于需要保持高度清洁且耐高温的幼儿衣物、寝具等尤为适用。

用户头像斜月阑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松下的洗衣机口碑还不错,这个阿尔法系列滚筒也算是松下的明星产品,用的人不少,能除菌能烘干,斜视窗的设计业内独一无二,个性又便捷。如果习惯用滚筒的话,买这款还是很合适的。

用户头像斜月阑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松下滚筒洗衣机,是国际知名的家电品牌松下电器的产品。身边不少朋友也在用,质量挺好的。

用户头像严安卉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