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在拍拍贷借款不还会怎么样?

最佳答案

你好,如果你的分期已经逾期了,还是需要及时还上的。如果逾期还款首先会影响到你的个人信用,影响以后的生活工作,再者逾期时间越长逾期费用就会越高,负担越大。

如果逾期了贷款平台会有专门的催收人员给你沟通,如果还是不还款的话就会影响到你的家人及朋友。逾期严重的还会受到起诉,所以还是得及时还上欠款。

用户头像休燕子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大家知道拍拍贷互联网金融平台,目前不与央行征信系统相连接,其核心是经过平台撮合的民间借贷。

民间借贷是受到法律保护的,对方有追索的权利,如果金额较大足够覆盖成本,那么对方会追索你的。拍拍贷贷款不还会有什么后果?会被搞到法院,重者会有判刑。

用户头像Eugene Pullman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影响信用,不诚信记录被在网上公布,并且会把这事告知你的亲朋好友同事;国有国法 家有家规,如果借款不还,一定会被追讨和起诉还款的。

用户头像Ives Cotton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