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出国留学要多少钱?

最佳答案

留学美国大学前,境外机构会要求你提供一笔留学担保金。这笔担保金就是留学数年所需学费和生活费的总和,且不能用不动产,必须是实实在在的银行存折。根据就读的学校等级和国家,这笔费用多少不一。

先从学校等级着眼。出国留学所读学校的等级包括语言学校(短期)的高中、大学预科、本科和研究生5个等级,费用各不相等。一般来说,语言学校和大学预科属于辅助性学校,时间比较短,算下来前者最少需要每年人民币4万,最多的达每年5万至7万,后者需要每年4万至6万。

高中、本科和研究生的学习时间较长,因而花费也最大。英国私立学校高中阶段收费较贵的达到每年学费折合人民币19万元左右,澳大利亚、的加拿大等国读大学本科的学费为每年5 万至10万元人民币。研究生阶段学费最高。

用户头像蔚梓莹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今最贵的科目应该是金融,不过学成后真的是钱途无量。其次是医学,这也是个大热门啊。两个科目的年费用都在25万以上,不包括生活费,学杂费。这是学士文凭,且随学校的不同将有所递增。

艺术方面diploma(类似专科文凭)在5-6万间。可选择加修一年本科8-10万,硕士10-12万,博士15万。这些都不含生活费。

用户头像后芷文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在生活费用上,一年起码准备25W以上吧,应为毕竟是美国,即使人民币升值等的原因,生活费还是要充分准备的。

用户头像乐正从筠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